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算机应用中心CARC招聘秘书
发布时间:2016-08-17 15:22 浏览:[]

聘部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招聘岗位: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秘书

招聘人数:1人

岗位描述:

1、熟悉与工作有关的法规和政策,认真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协助中心主任、中心各位老师处理各类行政性工作;

3、完成学院和研究中心布置的有关教学安排、学生工作、资产管理、科研项目管理及其它日常行政工作;

4、组织协调研究中心举办的各类活动;

5、完成中心主任和老师交代的其它临时性事务。

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年龄20-35岁;

2、具备行政、文秘,客服等工作经验优先;

3、熟练使用Office及各类办公软件,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和英文阅读能力,通过大学英语四级

4、工作认真细致、有责任心,服务意识强,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操守。

相关待遇:

经考核聘用后实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结束后通过履职考核正式聘用,实行聘期管理。聘用期间,除了工资和津贴,享受深圳市相应的社会保险(养老保险、综合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待遇。

招聘工作程序:

1、请应聘者将求职简历发送至邮箱zoeljiang@hitsz.edu.cn和wangxuan@cs.hitsz.edu.cn。

2、收到简历后,将对应聘人员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将合格者的材料分送相关部门审核,统一进行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核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方式。应聘者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证明自身能力水平的证件。未获面试资格者恕不回函回电。

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老师

E-mail:zoeljiang@hitsz.edu.cn

联系电话:136-3157-1892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