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活动报道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硕士生团队获第四届“创客广东”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7-23 14:33 浏览:[]

(文/田宇琛 图源:创客广东大赛官方新闻)2020“创客广东”工业互联网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712日在广州市中创盈科520信息港成功举办。我中心硕士生孙航、林致远、田宇琛和张玉玺四名同学获决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启动以来,在筹备过程中坚持工业互联网特色,积极探讨产业集群的服务平台建设、产教融合的学科建设。大赛经过精心筹备和广泛征集,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企业与创客团队的踊跃参与,共收到87支参赛团队报名,最终有15个企业项目和12个创客项目进入本次的决赛。

评委们认真听取了每个参赛项目的详细介绍,从自己的专长领域给予专业指导意见。比赛现场充满了选手与评委观点的碰撞,整个过程赛制紧凑,流程顺畅,思维的火花闪耀会场。

来自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中心的孙航、林致远、田宇琛和张玉玺四名同学在刘洋老师的指导下参与了本次比赛。经过路演、答辩环节的激烈角逐,凭借项目“镜片压型模具快速建模APP”获得了创客组决赛二等奖。展现了我中心对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全面培养。

 

 

 

比赛现场

 

 

孙航同学在线上进行项目展示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