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活动报道  > 正文
CARC2019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02-18 10:28 浏览:[]


计算机应用中心宣 20181231日晚,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2019元旦联欢会在维也纳酒店大礼堂隆重举行。我中心各位老师们,各级研究生还有本科生齐聚一堂,辞旧迎新。

大约六点左右,同学们老师们陆续到场,一起观看电子相册,回顾2018年的点点滴滴,学术交流、篮球赛、羽毛球赛、师兄们的毕业答辩、学习和考试日常还有台风山竹,一张张照片记录着我们一起走过的2018,勾起许多回忆。

1 相册回顾(1)

2 相册回顾(2)

晚上7点,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致辞欢迎各位来宾,宣布热场游戏包饺子比赛正式开始。老师同学们拿出看家本领,八仙过海、各展神通,热火朝天地包起来。出品的饺子更是各具特色,有的是端端正正别致美观,有的是没有皱褶的“大馅饼”,有的塞满了馅儿化身“小包子”,真的是琳琅满目,品类齐全。

DSC_6597


 

2 包饺子之老师们

4 包饺子之同学们(1)

5 包饺子之同学们(2)

    待各组都大功告成,老师们和各年级代表组成评审团来到每个小组进行劳动成果的鉴赏品评。同学们变着花样儿介绍本组的饺子,设计理念啊,具体实现啊……最后,17级硕士小组获得最多投票,成为包饺子比赛的大赢家,每人获得迪卡侬小包包作为奖励, 寓意今晚能够满载而归。


6 老师们欣赏包饺子成果

IMG_1921

7 17级硕士代表向评审团展示饺子

等饺子出锅的间歇,歌曲接唱的热身赛开始了。伴着欢快的音乐,幸运小熊在各组间快速传递着,好不欢快。被幸运小公仔砸到的小组大展歌喉,欢笑声和鼓掌声一浪又一浪。

8 各小组传递幸运小熊

DSC_6701

9 被幸运小熊砸到的同学们大展歌喉(1)

10 被幸运小熊砸到的同学们大展歌喉(2)

11 漆舒汉老师登台献唱

欢声笑语后,迎来了第一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电动车大奖一出场大受欢迎,中奖者欢呼雀跃,欢欢喜喜抱回家,未中奖者默默祈祷着下一个大奖就是自己的。


12 夏文老师和获电动车大奖的同学

13 夏文老师和获耳机奖品的同学们

晚会的节目各式各样,精彩绝伦。开场舞《恋》点燃同学们的热情,18硕罗珩瑜一首说唱《不用去猜》更是嗨翻全场,小姐姐的吉他弹唱让我们挥舞荧光,静静聆听(ps.此处遗忘本科小学弟的吉他表演,下次务必补上)。最令人惊喜的是,老师们一起上台,即兴合唱了一首歌曲《大王叫我来巡山》,赢得阵阵掌声,欢笑连连。

14 特邀嘉宾吉他弹唱

15 现场练习吉他的本科学弟

16 说唱《不用去猜》

17 准备即兴演唱的老师们

下面是温馨的送祝福的环节,有1718级硕士以及偶遇的漆舒汉老师,精心录制的祝福视频,还有在首都工作的李晔博士师兄和在哈尔滨的关键博士师兄,也送来了远方的问候,共同祝愿即将毕业的16级师兄们前程似锦,祝愿老师们和同学们新年快乐,诸事大吉。

18 李晔师兄和关键师兄视频送祝福

19 认真观看视频的同学们

晚会的游戏环节也是趣味十足,同学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踊跃参与。台上人争分夺秒,奋力比赛,台下人一边吃喝,一边喝彩,氛围无比欢快。

20 踩气球游戏

28e20c940be30e289a21a99e45151f8

21 吸管传环游戏(1)

22 吸管传环游戏(2)

23 游戏优胜者获得华为手环和本子纪念

穿插在游戏和节目中间的抽奖环节将整个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奖品之空前丰厚,电动代步车、机械键盘、耳机还有各种小礼物应有尽有,学生们喜气洋洋,满载而归。其中,18级的本科生吴灏宽和18级硕士黄旭中更是捧走5000元超级现金大奖。

24 获得电动车大奖的同学们

25 廖清老师和获得耳机奖品的同学们

26 蒋琳老师和获得机械键盘同学们

27 廖清老师和获得机械键盘的同学们

28 王轩老师为一等大奖获得者颁奖

29 蒋琳老师为一等大奖获得者颁奖

晚会中,更有特别环节之诗词问答,由王轩老师现场出题,其他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参与,争先恐后进行抢答。第一个问题由廖清老师抢先说出正确答案,同学们也不甘示弱,共有5名同学抢答成功,获得奖励。最后,王轩老师勉励同学们要注重文理兼修,在学习本专业知识、做好本专业的研究的同时,要多多涉猎,同学们细心聆听,受益良多。

30 王轩老师现场出题诗词问答

晚会的压轴是年度总结表彰,2018年,老师们同学们辛苦耕耘,取得了诸多成绩,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总结过往,是对老师们和同学们付出和贡献的肯定,是对未来继续加油的勉励,滴滴汗水终将孕育出最美的收获之花。一直热心为实验室各项工作付出的公共服务团队、敢打敢拼参加各项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团队、坚持奋斗苦心钻研出产高品质的论文的硕博师兄们,在大家的见证下接收表彰,是我们每一个拼搏奋斗者学习之榜样。获奖者纷纷上台领奖,和老师们合影留念,这一刻值得我们共同铭记。

31 公共服务团队和老师们

32 廖清老师为隐私保护项目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33  863项目团队代表和老师们

34 廖清老师为2035项目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35 蒋琳老师为中国密码技术大赛获奖团队颁奖

36 王轩老师为世界计算机德州扑克大赛获奖者颁奖

37 蒋琳老师为论文奖获得者颁奖

38 蒋琳老师为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团队颁奖

39 漆舒汉老师为ACM/ICPC青岛区域赛铜牌获得者颁奖

晚会最终在18级全体硕士研究生的合唱《最美的太阳》的歌声中拉下帷幕。

    狗年的最后几个小时,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回顾过去,用歌声和舞蹈欢送2018,展望未来,用勇气和希望喜迎2019。未来的日子,我们风雨共济,砥砺前行。

40 应用中心大合照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