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智能讲坛  > 正文
智能讲坛-Poker CNN &智能电网
发布时间:2016-09-27 15:22 浏览:[]

9月16号晚上8点,计算机应用中心在C301 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智能讲坛。首先由主持人刘毅同学进行精彩的开场和简单的主题介绍,紧接着由主讲人胡开亮同学介绍本次智能讲坛的内容——《Poker CNN &Warm start CFR&安徽》。胡开亮同学向首先简短的介绍下德州扑克的玩法,接着介绍了人机德州扑克博弈中在常用的算法---CFR和深度学习,最后对目前德州扑克智能体的国内外现状做了介绍。随后胡开亮同学介绍了他的家乡-----安徽。安徽位于华东腹地,是我国东部襟江近海的内陆省份,主要介绍了安徽的名山---黄山、九华山、天柱山。最后向大家介绍了传统的八大菜系之一的徽系的特点----重油、重色、重火工,擅长料理各种山珍。

在胡开亮同学的精彩讲解之后,今天的第二位主讲人梁玉冬同学也做了令人难忘的精彩演讲--《智能电网&家乡哈尔滨》,梁玉冬同学首先给大家介绍了什么是智能电网,随后介绍了智能电网的起源和发展,产能耗能之间又是如何智能调控,最后又对现如今智能电网发展面临的挑战和问题做了讲解。随后梁玉冬同学有介绍了他的家乡哈尔滨,从美丽的松花江畔到充满异国情调的中央大街,随后他又向大家展示了哈尔滨许多特色的美食:锅包肉、老独一处饺子、秋林红肠等等,让大家对哈尔滨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两位主讲人讲解过程中,大家纷纷参与讨论,场面温馨热闹。最后本次智能讲坛在刘毅同学的总结中圆满结束。

胡开亮同学向大家介绍Poker CNN &Warm start CFR



梁玉东同学关于智能电网的精彩演讲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