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广东省安全智能新技术重点实验室 2022年度科研工作表彰进入复审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18 22:58 浏览:[]

广东省安全智能新技术重点实验室

2022年度科研工作表彰进入复审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广东省安全智能新技术省级重点实验室科研工作表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实验室专家初审、主任办公会议讨论,确定2022年度科研工作表彰进入复审名单如下,将复审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进入复审人员名单如下:

2243A


一.复审要求

线下复审流程分为“个人陈述”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请提前做好考核相关准备。

“个人陈述”采用答辩形式,答辩共计8分钟,其中3分钟PPT汇报,5分钟专家提问,请复审人员提前准备3分钟PPT自述,答辩使用的PPT需要在答辩的3天前发送到邮箱(wangzhaoguo@hit.edu.cn)。


二.时间地点

时间:预计2023年4月26日,具体时间将在表彰群内通知

地点:线下, 具体地点将在表彰群内通知


三、注意事项

大家在正式复前全天保持通讯畅通,若有其他注意事项会在考核前通过微信群告知。

4734C




广东省安全智能新技术重点实验室

2023年3月15日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