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2022年计算机应用&网络空间安全研究中心师生乒乓球秋季赛
发布时间:2022-12-07 20:42 浏览:[]

(唐栋/文、图)11月27日至11月29日,计算机应用&网络空间安全研究中心乒乓球赛在王轩老师的大力支持下顺利举办,中心共28名老师,18名硕博士生参与比赛。27日、28日、29日三天时间在信息楼18层共进行了80场比赛。本次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每组各设2个项目:教师组/学生组女子单打、教师组/学生组男子单打。老师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教师组竞争最为激烈的当属男单项目,共有14位老师报名,分别是王轩老师、刘川意老师、罗文坚老师、张加佳老师、付希明老师、刘洋老师、施少怀老师、漆舒汉老师、王强老师、陈斌老师、王兆国老师、李诗逸老师、韩培义老师、李佳智老师。在教师组男单比赛中,施少怀老师获得冠军,付希明老师获得亚军,王强老师获得季军。其中,施少怀老师一路过关斩将,以3:0大比分战胜所有男单参赛选手,获得教师男单组冠军。

在教师组女单比赛中,共有14位老师报名,分别是廖清老师、蒋琳老师、姚霖老师、李君一老师、吴宇琳老师、于雅婷老师、陈晓敏老师、叶舒棋老师、黄淑仪老师、吴丽意老师、龙孟桃老师、林桂玲老师。最终,蒋琳老师获得冠军,姚霖老师获得亚军,李君一老师获得季军。

学生组同样也是男单项目竞争最为激烈,共有13位同学报名参加。最终在学生组男单项目中,饶隽获得冠军,黄裕冠获得亚军,焦沛舜获得季军。在学生组女单最终以陈倩获得冠军,曹正英获得亚军,周琪获得季军圆满落幕。

比赛期间,老师们还带领了家属和孩子来观看和参与本次乒乓球赛,为本次乒乓球赛增添了乐趣。赛后老师同学们也自发地进行了师生间的自由友谊赛,进行师生对打,展现了与平时不同的风貌。

这次乒乓赛活动拉近了老师们和学生们之间的距离,在切磋了球技的同时增进了师生感情。在忙碌的科研生活之余,这场比赛使得老师同学们都得到了身心上的放松。最后参赛师生们合影留念,相信这次比赛留下的美好回忆会长久留在老师同学们心中。(审核 刘洋)

图一 乒乓球赛开幕式合照

图二 教师组男单比赛照片

图三 教师组女单比赛照片

图四 教师组冠军颁奖合照

图五 学生组冠军颁奖合照

图六 乒乓球赛闭幕式合照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