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计算机应用中心顺利举办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17:45 浏览:[]

2021年12月28日,在深圳南山区金谷创业园E3创意空间,计算机应用中心的各位老师,本科生,研究生,以及生物计算中心的同学相聚在一起,喜迎2022年元旦。

下午四点,研一的同学率先到达会场,进行场馆的布置。下午六点半,各位老师和其它年级的同学陆陆续续到达会场,在纪念墙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念。晚上七点,两位主持人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由贾焰老师致辞,贾焰老师回顾了自己加入哈工大深圳的心路历程,对哈工大深圳校区的发展表示了肯定。接着由院长王轩老师致辞,王老师对同学们加入计算机应用中心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鼓励老师和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辉煌。同时王老师临时宣布一个消息,在抽奖环节如果有老师抽到了奖品,就增加奖品的数量,不影响同学们的中奖率,听到这个消息,现场的同学们一片欢呼。

接下来是晚会的第一个节目——舞蹈表演快乐崇拜。同学们舞动青春,跳出了青春的味道。把快乐传递给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舞蹈过后,是充满乐趣的游戏环节,本次游戏为成语接龙,游戏分为两队,每队三人,互相交替特定形式的成语,两只队伍进行了激烈的交锋,最终决出了胜利者。

这次晚会,中心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接着来由王晔老师抽出十个移动硬盘获得者,并为其颁发奖品。接着进入包饺子环节,现场的各位老师同学纷纷动手,大家各显神通,包出了各种形状,各种饺子馅的饺子。一片片的饺子皮包住了福运,包住了幸福,包住了吉祥,吃下这一个个香喷喷的饺子,让大家感受到了应用中心这第二个家的温暖。

内卷是最近很火的一个话题,也是与我们研究生密切相关的一个话题。内卷还是躺平,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接下来由刘东明等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小品内卷不绝,惹得大家捧腹大笑。接下来,又到了令大家激动的抽奖环节,由老师抽出特等奖的获得者。接着,蒋琳老师上台宣布,增添一个特特等奖,奖品为iphone 13 pro max,同时拉来王院长再赞助一台,合计两个特特等奖。抽奖过后,来到了最为重要的颁奖环节。过去一年是令人鼓舞,令人振奋的一年,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的个人,他们有的表现优秀,科研突出,有的在团队中发挥自己的力量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接着由各位老师为学业优异,对中心作出突出贡献的同学颁发奖励。然后又到了一等奖的抽奖环节,一等奖的奖品为苹果耳机,共设十个获奖名额。这次由一位小朋友来抽出一等奖苹果耳机的获得者并为其颁发奖品。

扑克牌是大家日常生活中最为常见的娱乐用品之一,简简单单的扑克蕴含着神奇的魔力。接着应用中心的魔术大师梁汉钊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扣人心弦的魔术表演。最后由王轩老师进行总结,王老师鼓励大家多锻炼,保持强壮的体魄。科研中奋发向上,争做杰出人才。善于向他人学习,不断突破自我,为学校国家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晚会至此已经结束了,应用中心一年级同学进行合影留念。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同学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们应用中心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取得更加突出的成果。(审核王轩)

图一老师和家属在签名墙前合影

图二贾焰老师致辞

图三:王轩老师致辞

图四:王晔老师进行抽奖

图五:夏文老师与特等奖获得者合影

图六:同学们在包饺子

图七:小品节目内卷不绝

图八:电吉他和电子琴演奏

图九:团队贡献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图十:王轩老师致辞

图十一:研一同学们合影留念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