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华为云存储创新Lab主任严华兵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0-11-04 19:51 浏览:[]

2020113日,应夏文老师的邀请,华为云存储创新Lab主任严华兵、副主任何荣锋一行四人到访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交流中,夏文老师先介绍了哈工大(深圳)和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华为云存储创新实验Lab的“天才少年”左鹏飞博士做了题为“面向以内存为中心的云服务架构”的报告,介绍了华为云存储创新实验Lab近期在云基础架构方面的技术发展与未来的规划,报告结束后,左鹏飞博士还对现场同学们的有疑问和感兴趣的地方一一做出解答。后续交流中,夏文老师也介绍了研究中心的情况和存储相关在研课题,双方表达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严华兵主任又介绍了华为云存储方面的需求以及对于合作内容的期望,接下来双方对具体的合作方式和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云存储创新Lab是华为云存储创新研究中心,团队位于深圳、成都两地,研究领域涉及块存储、对象存储、文件存储、内存存储等系统中关键技术和核心算法,其中包括分布式数据一致性、空间管理、元数据索引、智能缓存等。并一直致力于打造高性能、高可靠、高安全、智能化的云原生存储平台,为广大企业上云提供最佳体验的、最佳性价比的存储服务。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