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中心蒋琳老师获哈工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奖表彰
发布时间:2020-09-14 21:08 浏览:[]

99日下午,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哈工大活动中心301隆重举行,表彰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面向一校三区同步直播。哈工大党委书记熊四皓出席大会并讲话。哈工大党委副书记、校长周玉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在哈工大2020年教师节一校三区视频直播表彰大会结束之后,哈工大(深圳)随即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对哈工大(深圳)一年来在立德树人等各项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哈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姚英学,工会工作负责人张敏,校长助理韩喜双、马广富、梁大鹏、魏军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在本次表彰大会上,我校表彰了一批在教学方面取得了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我中心蒋琳老师荣获“哈工大‘卓越杯’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奖”,获得了表彰。在前不久的哈工大“卓越杯”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蒋老师获得了深圳校区一等奖、哈工大全校二等奖的好成绩。

一群人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

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学校发展建设事业中做出新的努力、创造新的业绩。希望全校各级组织和广大教职员工向本次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引,在教书育人、科研攻关等工作中,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为“双一流”建设和“双区”建设提供显著增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哈工大(深圳)力量!

哈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此次表彰大会是学校对在教书育人和服务管理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教职工进行的一次全面表彰,是哈工大(深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所取得办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受表彰的教职工不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重要贡献,还为全体教职工树立了榜样,值得全体教职工学习。甄良特别强调,还有很多老师在科研攻关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哈工大(深圳)将择期举行科研攻关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哈工大先进个人”称号获得者、哈工大(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鸿鹏作为先进教师代表,在哈工大2020年教师节一校三区视频直播表彰大会上发言。他结合今年学校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分享了他对大学教师这个职业的热爱,表示将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平衡好管理和育人工作,秉承校训精神,为哈工大的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哈工大(深圳)先进集体”称号获得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楼云江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在哈工大(深圳)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发言。楼云江表示,获哈工大(深圳)先进集体称号,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既深感光荣,更知责任重大。学院将一如既往珍惜荣誉、铭记责任、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哈工大和深圳的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各单位中层干部、师生员工代表和新入职员工参加了表彰大会。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