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学生参加2019 NSS大会并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31 19:58 浏览:[]


20191215日至18日,第十三届网络与系统安全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etwork and System SecurityNSS)于日本札幌举行。大会由日本会津大学主办,浙江工商大学、NSC Lab等承办,国内外数百名学者受邀参加大会,共同围绕网络与系统安全展开学术交流,探讨了认证、访问控制、系统隐私、区块链、物联网安全等多种技术。

我中心2017级硕士研究生熊圳天在该会议上发表了论文《SSHTDNS: A Secure, Scalable and High-Throughput Domain Name System via Blockchain Technique》,并受邀参加会议作汇报。在会议期间还认真聆听了其他讲座,如Kouichi Sakurai教授的讲座《Security of Electronic Voting Schemes after Blockchain》,国内学者Peng Li的汇报《LaT-Voting: Traceable Anonymous E-Voting on Blockchain》等。

1.熊圳天汇报现场

2. Kouichi Sakurai教授讲座

3.途中北海道风光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