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博士生参加ICTAI 2019 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 09:49 浏览:[]

20191103日至06日,计算机学院应用研究中心博士生李化乐参加了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举办的31s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ools with Artificial IntelligenceICTAI 2019, CCF-C类会议)。会议期间,博士生李化乐就录用论文“Solving Six-Player Games via Online Situation Estimation”做了汇报,介绍了我校计算机学院应用研究中心在计算机博弈领域非完全信息博弈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并与参会专家学者们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会场照片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三位在国际上计算机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做大会特邀报告。特邀专家报告包括: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的Fotis Barlo的报告“Human/Machine partnership for decision support in the national security domain”,美国普渡大学的Xiangyu Zhang教授的报告“Learn-2-Reason: Bridging the Gapof Machine Learning and Formal Reasoning for Better Security”;美国MITRE首席策略官Matthew Mickelson的报告:“Tools That Think: The Future of AI-Enabled Things”

Fotis Barlo的报告

ICTAI国际会议于1989年开始举办,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30届,会议内容涵盖了人工智能相关应用领域的最新进展。会议促进人工智能一些方法转化为实用工具,用于开发智能系统和追求人工智能应用。过去,会议分别在弗吉尼亚州赫恩登(19891990),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1991),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1994),法国阿拉斯(2010年),希腊雅典(2012年),美国波士顿(2017年)和希腊沃洛斯(2018年)。 31ICTAIICTAI 2019)将于20191104日至20191106日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举行。第31ICTAI得到莱特州立大学,POMIET公司和英特尔公司的支持。该研讨会将为人工智能的智能系统开发、应用等方面的深入讨论提供平台。

李化乐博士作汇报

在会议期间,认真聆听了精彩的大会主题报告和分论坛讲座,对人工智能一些方法与应用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特别是对应用智能、图像处理和多目标检测、博弈等领域的研究有了新的认识,还与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受益匪浅。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