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学生参加NLPCC 2019大会并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21 17:02 浏览:[]


第八届国际自然语言处理与中文计算会议(NLPCC)于2019109日至1014日成功举办。我中心2017级硕士研究生胡国勇前往甘肃敦煌参加NLPCC 2019大会。NLPCC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中文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是一项聚焦自然语言处理和中文计算领域的国际前沿学术会议。该会致力于为学术界、工业界等提供优秀平台,使各界自由分享想法、研究成果和经验,促进自然语言处理和中文计算领域的研究和技术创新。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计算机, 餐桌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会现场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人物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特邀报告

本次会议参会人数达 610 人,汇聚了众多国内外 NLP 领域的知名学者。本届主会投稿数量相较去年增加了46%;其中英文投稿343篇(增长75%),中文投稿108篇(增长2%)。在451篇主会投稿中,接收长文(Full paper92篇,录用率为20.40%

我中心硕士研究生胡国勇的论文《Multi-Depth Graph Convolutional Networks for Fake News Detection》被接收为oral paper,受邀参加会议并在NLP for Social Network专场中作口头报告,介绍了我中心在假新闻检测领域取得的进展,与参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