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博士生参加PRICAI 2019 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3 16:21 浏览:[]

2019826日至30日,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博士生贾丰玮参加了在斐济楠迪举办的The 16th Pacific Ri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PRICAI2019, CCF-C类会议)。会议期间,博士生贾丰玮就录用论文“BI-Directional Features Reuse Network For Salient Object Detection”做了口头报告,介绍了我校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在显著性目标检测方向的最新研究进展,并与参会专家学者们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四位在国际上信息、计算机与通信安全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做大会特邀报告。特邀专家报告包括:索尼计算机科学实验室,日本系统生物学研究所的Hiroaki Kitano教授的报告“Nobel Turing Challenge: Creating the Engine for Scientific Discovery”;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Grigoris Antoniou教授的报告“AI for clinical decision support in mental healthcare”;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的Mary-Anne Williams教授的报告“Explainable AI: What, Why and How”;韩国首尔国立大学Byoung-Tak Zhang教授的报告“Cognitive AI – AI as Perception-Action-Cognition Systems”。

会场照片

PRICAI是一项国际会议,专注于人工智能理论、技术及其在环太平洋国家和经济重要领域的应用。过去,这些会议分别在名古屋(1990年),首尔(1992年),北京(1994年),凯恩斯(1996年),新加坡(1998年),墨尔本(2000年),东京(2002年),奥克兰(2004年),桂林(2006年),河内(2008年),德高(2010年),古晋(2012年),黄金海岸(2014年),普吉岛(2016年)和南京市(2018年)。第16PRICAI2019年)将在斐济CuvuYanuca岛举行。它将由南太平洋大学和斐济国立大学共同主办。会议将得到格里菲斯大学(澳大利亚),RIKEN综合医学科学中心(日本)和麦考瑞大学(澳大利亚)的支持。第16PRICAI将与2019年太平洋沿岸知识获取研讨会(PKAW 2019)共同举办。该研讨会将为知识获取和人工智能方面的深入讨论提供平台。

贾丰玮博士生作口头报告

在五天的会期中,认真聆听了精彩的大会主题报告和分论坛讲座,对“人工智能”下的数字经济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特别是对应用智能、自然语言处理和目标检测等领域的研究有了新的认识;还与相关研究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和业界同仁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学习交流,受益匪浅。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