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中心学生赴西安参加“互联网下的隐私保护与取证技术”项目年度实施情况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20:12 浏览:[]

2018111718日,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学生黄茜茜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网络空间安全”重点专项“互联网下的隐私保护与取证技术”2018年年度实施情况总结会会议。我中心与国防科技大学以及中电数据服务公司共同参与项目的第四个子课题:抗关联分析的大数据隐私保护发布技术。我中心由黄茜茜参加总结会,国防科大由李爱平教授、蒋千越博士和方俊斌博士出席,中电公司由陈钊博士出席。

1117日进行了会议的报道注册,18日上午各课题的负责人进行了课题的协调交流讨论,18日下午进行了项目年度实施情况的总结汇报。首先由公茂果教授进行了项目年度实施情况总结汇报,然后分别由朱辉教授、王晗博士、翁健教授、李爱平教授和邹德清教授分别进行了各个子课题的年度实施情况总结汇报。总结会主要由各个单位汇报各个子课题在本年度完成的任务,比如论文发表数、专利申请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等等。各家单位都做了课题年度设计方案,并圆满完成本年度的任务。最后由专家进行质询,并且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各个课题间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了如何衔接各个课题,专家和各个课题负责人给出了合理的建议和解决思路。会议圆满结束,各单位进行了合影。

会议进行中

课题一朱辉教授进行汇报中

课题五邹德清教授汇报中

会后合影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