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牡丹江大学校长林韧卒教授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0-03-01 13:12 浏览:[]

(文/图 于成龙 吴堃)4月27日上午,牡丹江大学校长林韧卒教授、动漫部主任马静波副教授应邀到访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部,与学科部主任王轩教授、副主任王鸿鹏副教授就师资培训、学生实习、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会谈,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王轩主任首先介绍了深圳大学城、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以及计算机学科部目前的发展情况,并与客人一起观看了我院的宣传片。之后林韧卒校长介绍了牡丹江大学的整体情况,马静波主任介绍了动漫专业的建设情况,并现场演示了部分动画作品。林校长希望与计算机学科部在数字娱乐、师资培训、学生实习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会后,林韧卒校长和马静波主任参观了计算机学科部的三维运动捕捉实验室。中午,刘红军副院长代表研究生院宴请了两位来宾。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