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举行深圳市网络信息处理公共技术平台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03-01 15:17 浏览:[]

(文/图 宋丹 王金磊)深圳市网络信息处理公共技术平台研讨会于2010年1月19日至20日在深圳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华侨酒店举行,会议邀请了深圳辰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斌、深圳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天仁、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务处处长刘宏教授、深圳市傲冠电脑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川、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高工管彦恩、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科技发展处副处长刘向力教授及我院计算机学科部主任王轩教授等专家共30余人。
网络信息处理公共技术平台是为适应深圳高科技产业发展的形势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需求,为深圳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应用服务平台,提高自主研究开发能力,吸纳国际一流科学研究成果。其主要涉及网络信息处理、智能人机交互、网络社区、网络信息安全、数据挖掘、云计算、网络数字娱乐等技术,提供测试平台、人才平台等服务及软件构件库、软件工具库、开放源代码库、科技文献、教学软件区的下载服务。
会议期间还对“基于手势的拟人化人机交互系统”、“云计算-绿色计算系统虚拟机模块”、“非完备信息机器博弈及移动数字娱乐”等学术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针对其科研应用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会后组织参会人员在东部华侨城观光游览。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