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深圳分论坛2010-2011年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0-12-15 15:09 浏览:[]

深研院宣(文/图 徐睿峰)12月12日,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以下称YOCSEF)深圳分论坛2010-2011年会在我院F楼102会议室举行。会上,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部主任王轩当选为YOCSEF深圳分论坛主席,副教授徐睿峰当选为YOCSEF深圳分论坛学术秘书,教授叶允明当选为YOCSEF深圳分论坛学术委员。
会议由YOCSEF总论坛联络员、北京大学教授袁晓如,YOCSEF总论坛学术委员、深圳大学教授明仲和YOCSEF深圳分论坛现任主席、中兴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深圳总公司总经理助理芦东昕博士主持。
会上,王轩以高票当选为YOCSEF深圳分论坛2011年度主席,深圳大学白鉴聪博士、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教授冯圣中、深圳市科技专家协会高级工程师刘宇飞当选为副主席,我院副教授徐睿峰和深圳大学副教授彭小刚当选为学术秘书。随后,会议对YOCSEF深圳分论坛2010年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2011年的工作计划、2011年中国计算机大会的筹备工作以及CCF YOCSEF大学生创业大赛的组织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20余位来自我院以及深圳大学、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科技专家协会、香港德意志银行、中兴移动通信有限公司、金蝶中间件有限公司、腾讯公司、中集集团等单位的YOCSEF深圳学术委员和委员参加了会议。

链接:
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ung Computer Scientists & Engineers Forum,简称YOCSEF)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hina Computer Federation)于1998年发起成立的一个系列性学术活动组织,主要为我国青年计算机科技工作者提供学术交流和产学研沟通合作的平台。现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8个分论坛,是目前国内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青年计算机科技学术组织。


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部主任王轩参加YOCSEF主席候选人竞选答辩

集体合影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