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中心蒋琳老师带领学生赴香港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3-11-08 10:40 浏览:[]

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宣(文/李晔,图/李晔)9月30日,我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蒋琳老师带领学生李晔赴香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KU)进行学习交流。

在此次赴香港大学交流过程中,蒋琳老师带领学生与香港大学计算机系姚兆明教授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讨论,并对双方在信息安全方向上的合作做出了进一步的沟通与努力。姚兆明教授目前在香港大学信息安全中心(CISC)的核心成员。在计算机安全和密码学领域,有着十几年的科研经验。获香港大学2006年研究成果奖,2009年杰出教学奖和许多工程系奖项。发表100多篇论文,并且长时间作为当地公司的IT安全顾问。

蒋琳老师带领学生赴香港大学学习交流

  位于半山区的香港大学,古木参天,石道幽幽,郁郁葱葱的参天古木。红砖的建筑,有着欧式的古典风。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