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Wollongong大学Dr. Man Ho Au访问我中心
发布时间:2013-11-08 10:38 浏览:[]
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宣(文/蒋琳)
Wollongong大学Dr. Man Ho Au于9月26日下午来访,就怎样在密码学领域开展研究工作、以及Fully homomorphic encryption,Provable Security、Aggregate signature、Key leakage resilient cryptography等具体的研究方向上与老师学生进行探讨,并对学生遇到的Security安全证明等难点问题进行了指点。Au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学生获益匪浅,其严谨的治学态度及平实的为人风格也让学生叹服。
Man Ho Au于2009年7月获得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计算机专业博士学位,现为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软件系助理教授,研究方向包括密码技术、公钥密码学、隐私保护等。 在包括IEEE Transactions、ACM TISSEC、IEEE Systems Journal等国际学术期刊 和 ACM CCS (2012, 2008, 2007)、NDSS (2012)、ESORICS (2012, 2010)等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