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博士韦佳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2-04-20 15:07 浏览:[]

计算机学院宣(文/朱峰 图/吴志君2012412日下午13:30-15:00,应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王轩教授的邀请,来自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的韦佳博士在C301为我中心师生做了主题为“基于流形结构的半监督学习研究与应用”的学术报告。

在这次报告中,韦佳博士采用浅显易懂的语言首先对流形结构及半监督机器学习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得同学们对基于流形结构的半监督学习有了比较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接下来韦博士详细讲解了其提出的NPSSDR降维算法,最后结合其科研项目介绍了基于流形结构的半监督学习在图像处理等方面的应用。

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韦佳博士精彩细致的讲解获得师生们的热烈欢迎。报告会后,老师与同学们与韦佳博士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韦佳博士简介:

韦佳,工学博士,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讲师。于2003年和2006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工学学士和工学硕士学位,于2009年在华南理工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为流形学习和半监督学习,已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EI索引30余篇。

韦佳博士在讲座中

图1 韦佳博士在讲座中

师生们认真听取演讲

图2 师生们认真听取演讲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