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计算机应用中心张江涛同学赴美国奥斯汀参加IPCCC2014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08 14:08 浏览:[]

(文/张江涛) 2014年12月04日至07日,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博士生张江涛赴美国奥斯汀出席IPCCC2014国际会议(33rd IEEE International Performance Computing and Communications Conference),并在会议上进行了题为“SLA Aware Cost Efficient Virtual Machines Placement in Cloud Computing”的报告。

IPCCC2014是IEEE组织的最早的计算机领域的会议之一,本次会议是第33届会议,同时也被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为C类会议。会议聚焦于计算机性能和通信系统,为国际学术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在国际上有较高的知名度。本次会议吸引了包括美国,中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者和从业者投稿。

本次被接受为Regular Paper的论文,是张江涛博士和导师王轩教授,移动互联网与云计算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何志祥,黄荷姣教授,顾崇林博士以及硕士研究生张灵敏合作的研究成果。论文详细讨论了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如果利用统计复用、相似性装箱和图划分策略进行虚拟机部署机制和方法,以减少占数据中心60%的服务器和网络成本。报告在会议上引起了许多与会学者的兴趣和广泛关注。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