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计算机应用中心赵海楠同学赴日本北九州市参加第十届信息隐藏及多媒体信号处理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08 14:08 浏览:[]

(文/赵海楠) 第十届信息隐藏及多媒体信号处理国际会议(The Ten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lligent Information Hiding and Multimedia Signal Processing,IIH-MSP2014),于2014年8月27日至29日在日本北九州市举行。我中心王轩教授受邀担任Video Information Processing and Pattern Recognition专题主席,博士生赵海楠参会,并作报告。

IIH-MSP是一项年度国际学术会议,致力于研究媒体安全与处理的关键科学与技术问题。本届大会邀请到了中国、美国、日本、韩国、意大利和印度十多个国家的相关领域的专家与学者共计200多人参加,大会采用特邀报告、专题演讲以及分会讨论相结合的方式,从信息隐藏、媒体安全、密码学、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等多个方向就未来多媒体安全的发展策略、远景规划与技术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该领域的技术和应用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中心博士生赵海楠在会议上作了题为“Robust Object Tracking Using Adaptive Multi-Features Fusion based on Local Kernel Learning”的报告。报告讨论了目标跟踪问题中带有结构化信息的细粒度多特征融合方法,该方法有效提高了特征融合精度,增强了目标跟踪算法在复杂背景下的跟踪鲁棒性。许多与会学者对报告内容产生兴趣,并在会上做了交流讨论。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