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中心师生参加2013年中国密码学会
发布时间:2013-11-08 10:49 浏览:[]

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宣(文/李晔,图/蒋琳)2013年中国密码学会于2013年10月24-27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我中心蒋琳老师及博士生李晔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届会议由中国密码学会主办,福州大学承办。会议旨在汇聚国内密码学领域中从事学术研究和应用技术开发的专家教授、研究学者、行业精英、工程技术人员和在校研究生,共同探讨密码学领域各方向的最新成果、学术热点、学术动态及发展趋势,促进密码学术界和产业界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涵盖密码学理论和应用的各个分支,包括:对称密码、公钥密码、数字签名、杂凑函数、安全协议、密钥管理、量子密码、密码芯片、密码实现安全、物联网安全、云计算安全、可信计算等。
通过本次会议,师生们听取了国内外著名学者王小云教授、Prof. Yi Mu、张斌副研究员、孙晓明研究员等做的主题报告及相关课题报告。这次会议为师生们提供了一次与本领域中知名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和探讨的机会,使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密码学领域的热门专题和方向。

图为蒋琳老师和博士生在会议合影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