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计算机应用中心学生刘晓燕参加2015年安全协议进展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5-11-24 21:03 浏览:[]

2015918日至20日,由中国密码学会安全协议专委会主办、山东大学承办的“2015年安全协议进展国际会议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科研机构和工业界9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北京信息科学技术研究院冯登国研究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陈晓峰教授、福建师范大学黄欣沂教授、清华大学段海新教授以及复旦大学赵运磊教授分别就网络空间安全、安全外包云计算、用户习惯与基于用户口令的身份认证、HTTPS协议中Cookie安全性和现实网络中的威胁以及TLS协议的发展历程和展望等方面做特邀报告,引起与会专家学者的热烈讨论。

18日下午,我中心学生刘晓燕在大会上做题为《Outsourcing two-party privacy preservingk-means clustering protocol in cloud》的专题报告,引起积极反响。报告结束时,多个学者就感兴趣的地方进行提问,表达了自己对隐私保护数据挖掘方向的研究兴趣。

本次会议为安全协议领域的研究者共同探讨该领域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学术界和产业界的相互了解与合作。同时,也为我中心在网络信息安全以及密码学方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