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计算机应用中心在2016世界计算机扑克大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08-16 11:07 浏览:[]


2016年度世界计算机扑克大赛(Annual Computer Poker Competition, ACPC)由人工智能顶级会议AAAI举办,是机器博弈领域的顶级赛事。本届比赛吸引了包括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英国(伦敦大学)等来自全世界20多个国家科研机构的代表队参赛。
我中心硕士研究生王鹏程、代佳宁在导师王轩老师的指导下开发的德州扑克博弈智能体(HITSZ)参加了二人非限制性德州扑克(Heads-up No-Limit)比赛。作为亚洲唯一一支进入决赛的队伍,应用中心团队最终Uncapped Total Bankroll 中荣获第四名,并在Total Bankroll Competition排名中位列第八,成绩喜人。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