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蒋琳老师参加ACISP 2016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14 10:01 浏览:[]

201674日,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蒋琳老师参加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办的第21届澳大利亚信息安全和隐私会议(21th Australasian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Privacy)。会议期间,蒋老师与参会专家学者们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本次大会由迪肯大学和莫纳什大学举办。该会议共收到投稿论文176篇,会议共录用60篇论文。

ACISP 2016国际会议内容覆盖信息、计算机与网络安全等相关领域的各个方面,如密码学、移动安全、云安全、访问控制、恶意软件与攻击、入侵检测、大数据安全与隐私、生物安全、网络安全、密钥管理、数字取证、智能电网的安全性等。ACISP为从事安全研究方面的学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学术界和产业界的相互了解与合作,共同探讨新的研究方向。同时,也为我中心在网络信息安全以及密码学方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参会人员合影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