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师生参加AsiaCCS 2016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16 17:02 浏览:[]

2016530日至63日,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蒋琳老师带领博士生刘泽超,硕士生靳亚宾赴西安参加”第十一届ACM信息、计算机与通信安全国际会议”(AsiaCCS 2016)。蒋老师在会议上做了题为“Generic Construction of Publicly Veriable Predicate Encryption”的报告。该会议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综合业务网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联合举办,并且得到了华为、百度、四叶草安全等公司的支持和赞助。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3位国内外信息、计算机与通信安全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做大会特邀报告,包括澳大利亚迪肯大学项阳教授、德国萨尔大学Michael Backes教授以及美国加州大学Giovanni Vigna教授。此外,国内外260多名专家学者和相关人士参加了本次国际会议。该会议共收到投稿论文350多篇,会议共录用81篇论文,会议论文集由ACM出版。

AsiaCCS 2016国际会议内容覆盖信息、计算机与通信安全领域相关的理论和实践的各方面,如软件安全、云安全、密码认证和安全、基于属性加密、外包计算、系统安全、移动安全、安全协议、网页和网络安全、恶意软件与攻击、隐私保护等,为从事安全研究方面的学者提供了交流、探讨的平台,促进了学术界和产业界的相互了解与合作。同时,也为我中心在网络信息安全以及密码学方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蒋老师作报告

靳亚宾和刘泽超

其他参会人员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