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年会
发布时间:2016-03-04 09:28 浏览:[]

20151218日,中国人工智能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年会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人工智能学会青年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承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哈哈工大深研院计算机学院院长王轩教授担任本次会议的主席。

上午900,年会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开幕。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徐勇教授首先做了关于高质量工科博士生培养探索的主题报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公茂果教授随后作了关于多目标优化深度学习方面的主题报告,向各位到场嘉宾和委员分享了自己的教研经验和科研方法。

下午,青工委秘书长徐睿峰首先向青工委委员总结汇报了一年来青工委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果。随后,王轩教授主持了青工委工作研讨,并与会委员们讨论了下一年的工作重点和活动计划。王轩教授特别指出青年工作委员会要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加强产学研的合作,在各地建立分论坛,广泛吸纳新委员。委员们畅所欲言,积极互动,一次次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经全员投票通过,有4位新成员加入人工智能学会青工委。对新成员的到来,委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会后,所有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