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中心蒋琳老师带领学生赴香港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6-12-26 15:07 浏览:[]

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宣(文/靳亚宾,图/靳亚宾)11月24日,我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蒋琳老师带领学生刘泽超和靳亚宾赴香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KU)进行学习交流。

在此次赴香港大学交流过程中,蒋琳老师带领学参加了香港大学计算机系张若箐同学有关于属性加密的汇报,题目为Outsourcing CP-ABE with Revocation。期间,许志光副教授和姚兆明副教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提问,捕捉每一个没有讲述清晰的研究点并进行深入剖析,包括LSSS结构和Tree-based结构的区别,RCCA和CCA安全模型的区别,以及广播加密中illegal box的理解等。针对讨论情况,定下6个论文需要修正和改进的方向,并做后续跟踪。我校博士生刘泽超也指出了当前算法中解密出现的问题。大家表示,激烈和深入的探讨,有助于对课题的理解和头脑风暴。会后,与我中心12级陈悦晨(现港大姚老师的博士生)参观校园,并交流在港大读博体会。

交流与讨论


参观香港大学并合影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