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博士生参加TrustCom 2016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31 09:38 浏览:[]
2016823日至26日,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博士生李晔、刘泽超参加了在天津举办的TrustCom 2016国际会议(The 15th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rust, Security and Privacy in Computing and Communications)。会议期间,博士生刘泽超就录用论文在主会上做了题为“Dynamic Attribute-Based Access Control in Cloud Storage Systems”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专家学者们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六位国内外信息、计算机与通信安全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做大会特邀报告。特邀专家包括美国印第安纳大学Geoffrey Fox教授,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Hong Shen教授,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Tharam S. Dillon教授,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Jean-Luc Gaudiot教授,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Victor Leung教授以及微软亚洲研究院主管研究员郑宇博士。本次大会包括主会和12个专题研讨会。会议共收到投稿论文600多篇,其中主会录用138篇,会议论文集由IEEE出版。

TrustCom 会议作为由IEEE主办的年度系列会议之一,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4届。会议内容覆盖可信计算和隐私保护的各大主流研究方向,包括可信、安全、隐私、取证等议题,为从事信息安全研究方面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学术界和产业界的相互了解与合作。


博士生李晔、刘泽超会场合影



博士生刘泽超作报告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