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博士生参加ISPEC 2017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7 13:01 浏览:[]

20171213日至15日,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博士生李晔参加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办的第十三届信息安全实践与经验国际联合会议(13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ecurity Practice and ExperienceISPEC 2017)。会议期间,博士生李晔就录用论文在会上做了题为“Outsourced Privacy Preserving Random Decision Tree Algorithm under Multi-Parties for Sensor-Cloud Integration”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专家学者们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本次国际联合会议为期3天,设有主题报告、专题会议、话题探讨环节,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10余位国际上信息、计算机与通信安全领域的知名企业家及专家学者做10个大会特邀报告以及2个分别关于区块链和物联网安全的专题讨论会。包括澳大利亚邓肯大学Wanlei Zhou教授的报告“Privacy in Location Based Services”Shui Yu老师的“Networking for Big Data: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Yuliang Zheng教授的报告“How to Control Access to Thousands of Shared IoT Devices”、华为新加坡实验室的Tsz Hon Yuen研究员做的题为“Blockchain: How crypto meets the industry?”的报告、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Kenny Paterson教授 “Secure Storage in the Cloud Using Bespoke Encryption Schemes”的报告以及卧龙岗大学Willy Susilo老师的题目为“Security Proof of Digital Signatures”的报告等。

ISPEC会议,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3届,是学术界和产业界广泛参与的一个重要会议。会议内容覆盖物联网安全和隐私保护的各大主流研究方向,包括可信、安全、隐私、取证等议题,并在区块链的研究与发展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从事信息安全研究方面的学术及产业专家学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学术界和产业界的相互了解与合作。

20170822153951

20170822154537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