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博士生参加TrustCom 2018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7 15:04 浏览:[]

       2018731日至83日,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博士生刘泽超参加了在美国纽约举办的第17届计算及通讯可信、安全与隐私国际会议(17th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rust, Security and Privacy in Computing and CommunicationsTrustCom 2018)。会议期间,博士生刘泽超就录用论文在会上做了题为“A Temporal and Spatial Constrained Attribute-Based Access Control Scheme for Cloud Storage”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专家学者们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六位国际上信息、计算机与通信安全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做大会特邀报告。特邀专家包括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Witold Pedrycz教授的报告"User-Centricity in Big Data Problems"、美国普林斯顿大学Sun-Yuan Kung教授的报告" MINDnet: a methodical and cost-effective learning paradigm for training deep neural networks"、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Bhavani Thuraisingham教授的报告" Secure Data Science: Integrating Cyber Security and Data Science"、美国天普大学Jie Wu教授的报告"On Authenticated Query Processing via Untrusted Cloud Service Providers",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Zhiyun Qian教授的报告" Network side channel attacks: An Oversight Yesterday, A Lingering Threat Today "以及中国科学院陆汝钤院士的报告"Next to Big Data is Big Knowledge"

      TrustCom会议作为由IEEE主办的年度系列会议之一,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6届。会议内容覆盖可信计算和隐私保护的各大主流研究方向,包括可信、安全、隐私、取证等议题,为从事信息安全研究方面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学术界和产业界的相互了解与合作。同时也为我中心在网络信息安全以及密码学方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会场照片

刘泽超博士做口头报告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