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 正文
漆舒汉博士和关键博士参加ICME 2018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5 19:37 浏览:[]

2018723日至27日,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漆舒汉博士与关键博士受邀参加在美国圣地亚哥举办的ICME 2018国际会议(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ultimedia and Expo (ICME) 2018)。本次会议,漆舒汉博士和关键博士分别就录用论文“Pixel Meets Region: A practical framework for salient object detection”和“Balance the loss: improving deep hash via loss weighting and semantic preserving”做了口头报告和poster展示,介绍了我中心在显著性检测和图像检索中的最新进展,并与参会专家学者们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关键博士与漆舒汉博士会场合影

ICME国际会议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18届,会议内容涵盖了多媒体技术和应用在电路系统、通信、以及信号处理领域的最新进展。该会议是多媒体信息处理领域重要的国际会议之一,为从事相关研究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交流平台,并促进了学术界和工业界的相关了解与合作。

关键博士对研究内容做poster展示

漆舒汉博士对研究内容做口头报告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