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更多热文  > 正文
863云计算环境用户数据隐私保护关键技术课题组参观云安宝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22 14:58 浏览:[]

519日下午,哈工大计算机学院863项目组一行16人来到深圳云安宝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活动。深圳云安宝科技有限总部位于深圳,公司由国内权威人士指导组建,专注于企业及个人提供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内部安全管控、运行维护、数据加密等多方面的综合解决方案,从事信息安全领域多年。

云安宝公司技术经理、CEO一起在云安宝总部门口迎接863项目组一行人,随后大家对云安宝公司进行了简短的参观。在公司会议室,大家一起简要的聊了聊各自主要从事的研究方向和最近工作的重点,云安宝公司技术经理介绍了该公司的主要产品——云匣子系统,该系统是云安宝公司自主研发完成的提供云计算安全管控的系统和组件,主要包含基础模块、云平台管理模块、大数据分析模块,支持主流服务器、虚拟机、网络设备和应用发布资源的安全管控与审计。由于项目组和云安宝公司都是从事信息安全工作,所以大家讨论的重点不仅局限在产品表面,彼此还深入的讨论了整个系统的实现原理架构,密码学算法的具体实现等方面,随后蒋老师也根据863项目,和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就密文数据共享、密文搜索、以及多方安全计算的业务需求及算法框架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过和云安宝公司一下午的参观交流活动,大家对彼此从事的研究领域有了深入的了解,也发现了企业级产品和学校科研成果的区别,让同学们对安全公司从事的工作和产品有了更深的认识。

云安宝产品演示

讨论交流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