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活动报道  > 正文
CARC2017年元旦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04-01 16:38 浏览:[]

计算机应用中心宣(图文/陈倩) 璀璨华灯人如织,一派歌声喜若狂。20161231日晚,我中心全体师生汇聚一堂,2017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元旦联欢会在A栋教室隆重举行。全体师生共同欢送硕果累累的2016,喜迎2017新年的到来。

晚上7点,晚会正式拉开序幕,A栋教室里灯光炫动,掌声雷动。晚会恢弘大气,尽展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学子的青春风采。两位主持人文采斐然的主持词,点燃了观众心中的火花。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主任王轩老师对过去一年的总结与新年的展望,字字珠玑,使大家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一路欢笑。

随着音乐响起,由16级全体学生参加的集体舞惊艳全场。观众掌声不断,将晚会推向第一个高潮。之后,晚会的精彩继续。由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学生带来的合唱,独唱节目一个紧接一个,观众掌声不断、笑声连连,使得全场气氛迅速升温。晚会中最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与抽奖环节,将晚会推向又一个高潮。晚11时许,元旦晚会圆满落幕。晚会结束后大家依然意犹未尽,仍徜徉在一浪高过一浪的叫好声和掌声中!

只有离别时刻,才知时光短暂,纵有万语千言,难述心中留恋。再见,等到明年的这一天,我们再相聚,亲爱的同学老师们,让我们2018元旦再聚首!

热文排行